洛九安_

【大腐华福】【SH福华】【双福组】今年您扫福了吗?

集“福”活动

您掉的是这个卷福还是那个萝卜福?

新年贺文 希望除夕大家都甜甜的www


扫出“卷福”的场合


友善福

“My dear friend,你这个胡子丑得可以,我对你的审美产生巨大的怀疑。”

“John,这是你新女友?”
“小姐你好,恕我直言你比上一个我见过的Lucy?Lisa?还是那个Liz来着……哦就是19号女士更加注重外表了。当下流行的发型,品牌的衣着,John不知道你可怜的诊所工资能不能支付得起这位漂亮的女士在穿戴上的消费和她那些秘密情人们的腐蚀。”

“Listen,我之前说的话是真心的,John。”
“I don't have friends.”
“I've just got one.”

敬业福

如果谁说敬业福Sherlock成天不务正业简直是最大的侮辱。忙碌的侦探每时每刻都在做着实验,白天从实验室取出新鲜的眼珠在强阳光底下观察瞳孔的反射;中午通过Mrs.Hudson太太几时将抱怨着将午饭放到沙发前和“我不是你的babysitter.”的分贝量来推测亲爱的房东身体那些地方又开始疼痛,最终精确得知伦敦的天气状况;下午在等待医生诊所下班时研究不同子弹穿凿墙壁时留下的火药痕迹;晚上则与室友进行力量训练,直到被连人带被子赶回房间为止。

爱国福

王室丑闻?放心,Sherlock是不会说出去的,顶多会随意推测下某位王室成员的难以启齿的个人怪癖或者在人群中嘲笑下内阁大臣做某些事后不会掩饰痕迹的笨拙和愚蠢。而且特别需要强调的是,每次步入白金汉宫,为了表示对国家和皇室的尊重都会换一身崭新纯白的浴衣。

富强福

“John,你这月的工资我帮你取了。”
“工资?我没收到提醒工资进账的短信。”
“14:03的时候进账的,比前两个月早了7分钟,说明银行效率再我上次的反应后还是有长进的。你的短信我用你身份证取消了。”
John有些用旧的钱包正躺在对方手里。
“钱呢?”看来Sherlock好心的让钱包减了个肥。
“我把咱们下个季度的房租交了,还有拖欠了两个月的水电费。”
“咱们轮流交钱,下个季度不是该你付吗?而且水电费你怎么一直没交?”我怎么记得我都交了一年的房租和水电钱了,钱都交房租了咱们平时的生活费怎么办,每次去超市到结账时你就消……”
“Stop,John,这是你的法定义务。”
“什么法?”
“《Sherlock Holmes保护法》,专门为你立的,我的荣誉室友。”

和谐福

只要是Sherlock走过的地方就会展现一片和谐气氛。看看苏格兰场难得地一致对“外”的原则,再看看伦敦大小街巷的流浪汉的有序组织,还有停尸房中传出的鞭声像和谐的音符一样悦耳(至少侦探本身是这么认为的),甚至和室友商量每晚几点准时进行运动也十分和谐,因为最后医生总是无意间舔着嘴唇使Sherlock妥协。



扫出“萝卜福”的场合



友善福

“Always nice to see you, Waston.”
侦探笑着伸出了友好的手,袖口处露出医生的手表,掸了掸身上的医生大衣上的灰尘,摘下了医生新买的帽子。
“你不会介意我用你的马甲包了只中毒尸体的手吧,你回去洗洗就好了,反正你早晚会送给我的。”

“Follow your spirit; and upon this charge Cry 'God for Harry,England, and Saint George!”


敬业福

Holmes很乐于在身边的人(狗)身上做各种科学实验,老年女性对一定区域内动物喂养数量的可容忍程度(实验对象:Hudson太太);当代伦敦警探的最低智商录取底线,但一直没有结果,因为每年招新的时候总是能刷新记录(实验对象:苏格兰场各位木头);各类毒药的毒发剂量条件和中毒者状态(实验对象:Holmes的格莱斯顿(侦探特别强调的));退役军医的力量保留程度(实验对象:不愿留下姓名的好心人)

爱国福

“真不明白连一名军医都这么凶狠暴躁,为什么我们国家会打败仗。如果有一只名为Watson的队伍,英国人民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把你的拳头拿开,我这是在夸你!"
“不过有Mycroft这样的人还能身居高位,就算英国沦陷也是意料之中。”


富强福

“没钱了?我出门前说过你今天赌运不佳。”
“Don't worry, my friend.”
“我按照你的方式给自己下了注,没想到收益还不错。”
“我没受伤,唉你温柔点,我的胳膊,别……别动,疼,疼疼……”

和谐福

和谐福出现率极低。只有在医生强硬的态度(和行动下)才能看见一只委屈的侦探,抽泣着抖着肩膀,红着眼框的情况下才会举起两只手指发誓在一段时间内保持221B的和谐。



参与者 John Watsons 的场合

“你福齐了么?我送你几个吧。”
“我倒希望一张没有,你看哪个顺眼就拿走吧,都给你都行。”
“不用了,我手里这些还愁出不去。”

10只被嫌弃的福排队等John Watsons回家过年。


------------------

感谢阅读ww
希望大家都能把福们带回家!(虽然John Watsons估计不会答应

评论(10)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