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九安_

【米flo】充个电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后,Florent被一头金发和刺眼的阳光晃得眯上了依旧蒙着一层雾气的睡眼。

“Bonjour!”一句再简单不过的问候中满是门后来人的惊喜。

“Mikele…”在分辨出来这个降临在自家门口太阳之子的身份后,Florent不自觉地开始怀疑眼前一幕的真实性。这个人难道此时不应该在另一个半球和向来热情过度的粉丝们签名互拥的么?他低头理了理身上的睡衣,可能是白天惦念这个人的次数太多的缘故,自己大约还在美好的白日梦中,看来有必要回到还留有余温的床上好好补上一个回笼觉。

“Flo,你是睡傻了吗?”在带给对方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后却没有得到回应的Mikele看着那双满是问号的深褐色眼睛忍不住笑出来。这难道不是自己从演出结束后飞奔到机场赶上最近的航班,伴着清晨的第一缕朝阳出现在最挂念的人面前时,在脑海中想象了无数遍的画面么?

“我没—啊——!”

抬头看了眼表上的时针距离“5”还有一段距离,刚想辩白什么,Florent就被突然而来的重量压倒在沙发上,眼前的视野在90度颠倒后迎面对上了一个对方嘴角扬起的一个迷人的弧度。

“Mikele,你…”

“嘘……”这是Mikele今天第二次打断了Flo的话,一脸满足地半眯着眼安心趴在对方身上,用在路上被风吹得有些冰凉的脸颊感受着透过薄薄睡衣的让自己眷恋的体温。Florent看着那上还未来得及卸下的闪粉而泛着亮光的纤长睫毛下,那双一向熠熠的星眸中闪过的一丝疲惫。

“让我趴会儿,我在充电。”

充电…?Florent苦笑着,心中腹诽着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了那人的大号移动充电宝了。看着一向精神充沛的人此时安静地卧在自己身上,他十分自然地将手搂过了身上人的腰。

感觉…瘦了?


——————


“Flo,你今天怎么哈欠连天的?”

Florent一脸无辜地眨了眨眼,伸手指向一旁精神饱满的Mikele,“我的电被抢走了。”


——————

第一次写米flo瑟瑟发抖,OOC是我的 致歉x
感谢阅读w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