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九安_

一个耿直的问卷调查(Watson视角)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  I died:我逝去  

守墓人的名单上会多一个名字。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嗯?Holmes,你可别想再从我口袋里偷走什么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Don’t be silly.咱们中间那堵墙有什么作用吗?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作为你的伴郎(我猜你一定会邀请我)为你带上领花,为你献上最为真诚的祝福,欣慰地目视着你以后出双入对背影,之后大概会一个人回到B221做最后的告别。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拜托,我不想再去看着那张雷斯垂德的臭脸用刚刚赌赢的钱把你保释出来。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不会的,有我在。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把信封丢你脸上。随便找个case出去溜达溜达,别想像支使哈德森太太一样让我给你端咖啡递茶点,你的室友可不是个和蔼的奶妈。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Intelligent,Inconsiderate,ungrateful


10. Eyes:双眸?

蜜糖一样的琥珀色。好吧我承认,我总是拿这双装着无辜的眼睛没什么办法。


11. Hair:发?

总是凌乱的卷发,不过这又是你懒得整理发型的好借口。咳,手感不错。


12. Family:家庭?

很…神奇的一家。看到你old  brother 时我还是吃了一惊的。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我永远不想帮你这个忙。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Of course,Holmes。我是你最忠诚的倾诉对象。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You always have my hand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会,不止是子弹。我不会让任何事物伤害到你,即使是你自己。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你有什么疑难会需要我么?哦对,除了地球是圆的。


18. Love me?爱我?

无需询问。


19. Date me?和我约会?

如果你衣冠得体而且保证不迟到的话。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都被你揭穿了。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别这么看着我。有时候你那眼神就是kiss me的意思,我无法抗拒你这个诚恳的要求。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毒品与你不能并存。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Forgive me 这不是我的本意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还有必要分你的我的吗?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难道不一直是么?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Your fiend,John H. Watson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当然。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1881,化验室。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Genius,Self-willed,Fraglie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一个有趣的科学实验者。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在客观上可以保留意见。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Anything。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比你了解的多一些。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几分钟前。刚刚递给我问卷。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每个人心底都有些秘密,不是么?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不会,坚决不会。

------------------------

感谢阅读w

 @迹林_  脱单纪念

评论(4)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